日劇《ダブルス〜二人の刑事》

看到最後一集時,我才醒覺:「原來是這樣呵!」

2013041708

劇名:《ダブルス〜二人の刑事》(Doubles~二人之刑事)
主要演員:伊藤英明、阪口憲二
播出日期:2013年4月18日
電視台:朝日電視台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tv-asahi.co.jp/doubles/


新宿中央署成立了「刑事課特殊班」,他們稱這一課為「0係」,選拔了不同的刑警入內。其中有山下俊介和田代啓一。
山下俊介為人開朗有人情味,而且正義感強,會為了認為對的而不惜與建制對抗。田代啓一是個熱血刑警,做事謹慎又守規則,常因田代不理命令和他引起衝突。但其實二人都是為著對市民服務,警惡懲奸的好警察。


之前在 Google+ 也說過,我看了此劇差不多到大半的時候,想著寫一寫感想和大家討論一番,但我想了好一陣子,卻想不到有什麼可以寫……這套看完都好像沒有記得劇中的什麼。

2013062304

是就是有兩位大男主角,也有兩位小女主角,再加上一大班二三線配角,但說不上有那一些特別。
兩位男主角的配搭不是那種令人覺得是 Prefect Match,演員的配合也不見是十分絕妙。

故事不是走懸疑,吸引力和說服力實在很低,看不出主題在哪裡。最後幾集的大危機也不是很「大危機」~只是令人覺得是一般的政治醜聞和貪污。說主題是熱血,是看到最後一集時,被不知那位角色說到,警隊內就是缺少了0係的熱血云云,這下我才醒覺:「原來是這樣呵!」我才知道這劇的主題~不禁有點後悔看到尾…這種餘溫不熱的內容,我不覺得吸引。

這個我沒有太大願望要推薦給大家…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