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劇《Take Five》 

這套日劇有一個十分老套的開始。

2013041704

劇名:《Take Five》
主要演員: 唐沢寿明、松雪泰子、松坂桃李、倍賞美津子、稲垣吾郎
播出日期:2013年4月19日
電視台:TBS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tbs.co.jp/TAKE-FIVE/


廿年前,史上最強盜賊「Take Five」在一次偷竊行動中把一名警察刺死了。五名「Take Five」成員中有一位落網後自殺,團員於是各散東西。廿年後,成員之一的帆村正義因達文西的名畫,再次重組「Take Five」。但和他們覊繞不清的,還有殉職警察的女兒,她也成為盜竊科的警察,誓要把「Take Five」捉拿歸案。


「Take Five」

2013061705

2013061706

這劇越看下去越出人意表。不是說劇情出人意表,是人物出人意表。

20130617012013061702

先是松坂桃李和松雪泰子,像姐弟戀呢?還是應說戀母型呢?幸好劇中的松雪泰子像是喜歡唐沢寿明多一點,不然我會看得很難過。

往後有另一隊「Take Five」來比拼,這我也沒話說。因為劇中是「史上最強」,而且另一隊由另一位前「Take Five」成員組成的,都可以說得通。但看到第八集,竟然來一隊「Team Five」,而且她們是….

20130617032013061704

宝塚歌劇團的!真是嚇了一跳!這集是搞笑的吧?!

好了,說回劇情,達文西的畫其實有兩幅,一幅是流浪女倍賞美津子畫的(幾可亂真,真是說也沒有人信!),一幅是真的。
他們希望找到畫後,便能知道為什麼廿年前的女警之父為何會被殺,和帆村正義之父又為何自殺。
大家繼續留意吧!

劇中我最有興趣的,是酒吧內的酒保駿河太郎。他的角色好像很神秘,不知會不會又有什麼出人意表的發展。

2013061707

還有 JuJu 唱的歌。

2013061709

但說到最最最愛的,是岩月刑警!因為他的一句:

2013061708

實在太帥了!(因為和我一樣有潔癖!我也是要把書排好,領帶拉正,數據清楚,計算準確,一絲不苟….(嗯!點頭))

這套算是這季內我最期待的了。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