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劇《踊る大捜査線 The Last TV サラリーマン刑事と最後の難事件》

這篇純綷為了截圖!想把圖片放在這裡吧了!

劇名:《踊る大捜査線 THE LAST TV サラリーマン刑事と最後の難事件》(大捜査線 THE LAST TV 上班族刑事與最後之難題)
主要演員:織田裕二、柳葉敏郎、深津絵里、ユースケ・サンタマリア、伊藤淳史、内田有紀
播出日期:2012年9月1日
電視台:富士電視台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odoru.com/tv/index.html


王明才是中國警察,因國際交流來到灣岸署作研修,他將和一位日本女子結婚,並成為了日中兩國外交上一件大事。整個灣岸署都在為新人王明才準備婚禮,青島更是親自主持大局。但在這時,另一邊國際犯罪課卻說,王的未婚妻是殺人兇手,要青島把那女子抄抓出來捸捕!


今次的片頭很電腦化,又很時尚,和以前十多年前的是絕對不同的感覺,所以要在這裡記錄一下。

也都是那一句,若大家沒看過踊る大捜査線,再看這套只會明白到一半。角色的性格、背景沒法一一交代,所以不能當一套新的來看,要去惡補之前的才能來這個。笑料還好一點,沒有什麼特別的背景要知道才能笑。

故事是很亂來的了,大家也是這樣期待著的吧!亂得來又過得去,到結尾又會給青島搞定了,我也要向作故事的組員寫個服字。
另外十分欣賞的,是在做「活動布景板」的人。大家也應該察覺到,只要是踊る大捜査線,警署內必定是十分混亂。主角有主角在鏡頭前面認真的做戲,後面的臨記也都十分努力的在做活動布景板!每一個在警署內的鏡頭都十分豐富,不會有冷場,不會有空位置留著的。有時更想重看一次,只看後面「活動布景板」有什麼新鮮奇怪的事。

最差的就是那位疑犯了。イ・ヘイン(李海茵)在最後才出場,一句話也不用說,本應用表情「有戲」的做出來,但她一副木訥樣,不知所謂!是全片中最差的一位了。

這個 Last TV 了,再做完 The Final 電影版就正式結束了!希望大家跟我一起等待最後的電影來!~

6 thoughts on “日劇《踊る大捜査線 The Last TV サラリーマン刑事と最後の難事件》

  1. 由於第三集劇場版的劇本傷透我心的關係. (例如真夏無戲可演. 小栗旬演的角色也同樣行行企企. 而青島解決灣岸警署人員被鎖的方法太兒戲等等) 令我對這個終極版抱觀望態度.

      • 可能電視版和第一集劇場版水準都比較好. 我覺得那個第三集劇場版只是為搵錢而存在.

      • 嗯,尤其是我那些看了這麼多集,一定會付錢入場看的人。好在我這裡沒有辦法看,我一定是等DVD時才看了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