綾辻行人《Another》動畫版-預告篇

終於等到這個得獎作品的動畫了!(等什麼中譯本呢?!我已經對出版社大大死心了!)
漫畫版去年(2010年)已經出了,發行集數為三本,動畫於下年(2012年)1月9日日本開始播映~

劇名:《Another》動畫版
播出日期:2012年1月9日
電視台:(多個頻道)
動畫版官方網站:http://www.another-anime.jp/
漫畫版官方網站:http://www.kadokawa.co.jp/another/


榊原恒一以轉學生的身份轉入夜見山北中學。在教室內總感受到一股違和感,同時也注意到神祕少女MISAKI。試著和 MISAKI 接觸的恒一,逐漸地步入了迷團的深處,並遇上了班級委員長櫻木的慘死事件,原來一切的淵源都是來自二十多年前的事件。想要知道真相的恒一,卻不知在前方等著自己的是更多的未知與恐怖……


我讀綾辻行人的大多是「館」系列,因為他的作品也很近恐怖風,我怕~
但我主觀的認為綾辻行人的作品最好便是漫畫化或拍成動畫了,因為他的作品需要想像力和著重心裡因素,在漫畫和動畫內的表現是最好不過。
不信,看看 trailor 便知一二。

8 thoughts on “綾辻行人《Another》動畫版-預告篇

  1. 俺看完了~虽然貌似很多人嗤之以鼻,不过作为一个死宅+推理控俺还是很喜欢的。整体色调 渲染都做得不错。对了,博主要是想看推理动漫,俺倒是可以推荐一些~

      • 柯南这种就pass吧。比较有名的就是金田一少年事件薄 和 侦探学院Q 了。都是是完结的。俺比价推荐的有 推理之绊 和 赌徒默示录。第一个虽然有些怪力乱神 但是谜题做得都很不错,动画和漫画结尾不同。动画只做了漫画的一半。赌徒默示录完全是解谜模式,类似liar game 不过要黑暗很多。另外有一些spn元素的,感应少年eiji,算不上纯推理,但是一些心理和侦探部分做得很好,画工也不错。还有森博嗣提到的萩尾望都,有很多科幻和推理作品。她的《第11人》俺虽然看了个开头,但悬疑掌握的很好。毕竟是漫画界的祖师级人物。一时就想起这些,或者你有啥具体喜欢的类型。动漫作品里推理元素其实蛮多的。

      • 謝謝你的介紹,我會去看一看,我覺得賭 劇可能合我心意。我對神神怪怪不是不喜歡,但現實的更好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