誉田哲也《Strawberry Night ストロベリーナイト》電視版SP

找找看發現我看了這《Strawberry Night》電視電影版後又沒有寫感想(我懶得就懶~),因為此故事將會改成連續劇,所以現在補上。
沒寫感想其實還有另一個原因,是因為看後有點害怕………

劇名:《Strawberry Night ストロベリーナイト》
主要演員:竹内結子、西島秀俊、桐谷健太、宇梶剛士
播出日期:2010年10月13日
電視台:富士電視台


從灌木叢附近的湖內發現被包裹在塑料布的屍體,警部補姫川玲子要負責這件案件,她發現了網上提到「ストロベリーナイト」(草莓之夜),但這是什麼來呢?
一直埋首工作,不去觸及過去受傷的事情,她是否能克服內心的恐懼,繼續她的工作?


主角有一段難以忘記的回憶,她只好拼命工作去令自己覺得堅強,但是當她一停下來時,心中的恐懼卻易如反掌的一下子把她擊倒!
看到她的害怕、她的恐懼,快要到崩潰的時候,我真的想叫出來~
劇中把姫川的回憶和所受到的危險處理得十分到位,起碼我覺得害怕,對攻擊她的勝俣健作(武田鉄矢演)實在咬牙切齒,姫川快被人殺掉時還是去救那女殺手(因為明白她其實也是很痛苦)也令我揪心。

將推出的電視連續劇的劇照也是很嚇人呵!希望姫川努力下去!

另記:誉田哲也另一小說《ジウ》(JIU)也被改編了在夏季上映,由黑木美沙、多部未華子主演。


誉田哲也《Strawberry Night ストロベリーナイト》電視版

4 thoughts on “誉田哲也《Strawberry Night ストロベリーナイト》電視版SP

    • 我只看過中居正廣的版本,是五六年前的了,那個拍得很美。
      好像也有其他版本,但我沒看過。
      不過肯定十幾年前還有一個舊版本,不知現在還可以找到沒有。
      這故事是很感動,我一向最不喜歡一開始就知道兇手的故事,但這個不同呵!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