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劇《最後の晩餐~刑事・遠野一行と七人の容疑者~》

(為什麼日劇喜歡用這麼長的劇名,又是一個很長的劇名,唉!)

劇名:《最後の晩餐~刑事・遠野一行と七人の容疑者~》
(最後的晚餐~刑事・遠野一行和七位嫌疑犯)
主要演員:佐藤浩市、成宮寬貴、西田敏行、黑木瞳、石黑賢、中尾彬
播出日期:2011年5月14日
電視台:朝日電視台


意大利餐廳開張的第一天就發生爆炸,可是沒事的生還者卻一個一個地溜走或裝作從未到過案發現場,是什麼原因令他們聚在同一間餐廳內?他們又有什麼不可告人之事?


一開始便有點懷疑,那間意大利餐廳開在碼頭的一塊空地上,看樣子是少得很,但內部又大得不合理。再看,整間餐廳只有店主一位,沒有其他員工,那麼怎樣做生意呢?

這是我在此劇開始的時候看到和想到的,可是劇中的那位刑警遠野卻要到全劇的一半時間時才「想到」!是不是有問題呀~

爆炸後餐廳的佈景奇醜!演員也很誇張的在說謊,我看得很無味……

到最後,原來兇手的理由是那些「不知所謂」的理由時,我便對自己說受騙了!

各位朋友未看的話請有心理準備,這套是我說的「要看無壞,但不看也罷」的 SP。

主角和太太、罪犯的一線劇情沒有明確交待,主角轉到警察學校和兩男相遇也好像是另一個開始,所以我想此 SP 可能還有下文。


後記:
佐藤浩市和三浦春馬將在2011年夏季演出續篇刑事劇。劇名還未定,各位若喜歡的話就自行留意。因我看完此套SP後,已把續篇放在最後一位!沒得看時才會看此套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