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《アンダルシア 女神の報復》預告篇

《アマルフィ女神の報酬》的電影續篇,今年2011夏天6月25日上映。

電影:《アンダルシア 女神の報復》(Andalucía
主要演員:織田裕二、黑木メイサ、伊藤英明
映影年份:2011
官方網頁:http://www.andalucia-movie.jp/


織田裕二繼續做黑田,其他人物還不知道。
官網有 Trailer,請到:http://www.andalucia-movie.jp/
簡介說是日本投資家被殺,而這只是一連串國際犯罪案件的開始……

《アマルフィ女神の報酬》在意大利,《外交官 黑田康作》在墨西哥和洛杉磯,今次《アンダルシア 女神の報復》的地方是有長久歷史的西班牙南部安達盧西亞自治區。看來他們想走遍歐洲各地,實行加料作旅遊介紹~

再有新消息便會更新在此。


2011年3月8日
追加:主要演員有伊藤英明、黑木メイサ
(近期黑木美紗很紅,有很多演出的機會,我個人對她卻是沒什麼好感,但也沒什麼壞印象,只是現在看演員陣容,我去看這套電影的意欲沒有因此而增加了……
也好,我在這裡是一定要等DVD出了才能看,我也可以看看其他人的評價再作決定。)

2011年3月12日
追加:電影海報
6月25日 Road Show

2011年4月23日
福山雅治、戸田恵梨香將客串演出。
鹿賀丈史繼續是黒田的上司。
有戸田恵梨香我會有興趣多一點,上次她演的見習生是小角色,希望今次她有多一點發揮。

新 trailor 也出了!去官網看一看,風景很漂亮!

2011年5月6日
東京國際論壇舉行電影完成後首次預覽。

2011年5月7日

追加黑田任務的路線圖。
第三輯trailor也更新了,請到官網一看。

2011年6月5日
福山雅治有份客串演出。其他合演名單:戸田恵梨香、福山雅治、加賀丈史、谷原章介、夏八木勲

2011年6月8日
人物相關圖更新了。

2 thoughts on “電影《アンダルシア 女神の報復》預告篇

    • 我想若果受歡迎的話,他們一定開拍更多呀!
      唉!只可惜我在澳洲,起碼要等到年尾才有DVD出才有得看呢~
      有在你那處上映的話,好看與否請早點說一聲呀,謝謝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