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劇《Sign》

弊!一向看日劇的 linerak 不知把這個分類到哪裡?!事因「找一個推理的地方」的文章分類並沒有韓文呀~

劇名:《Sign》
主要演員:朴新陽、金雅中、全光烈、嚴智苑、鄭糠雲
播出日期:2011年1月5日
電視台:韓國SBS


《sign》是以韓國國立科學搜查研究所為舞臺,講述法醫們根據屍體上留下來的蛛絲馬跡破解各種疑案的故事。


我對韓文有抗拒,有自知自明不去看韓劇。但這套是韓國首部以驗屍官為題材的電視劇,我想選它來做第一套看,有我喜歡的一出場便掉下一具屍體的情節,應該會較小問題出現。然而,我還是連第一集也未看完…

但人人都說(我指網上的人)這套好看,我又強迫自己再看下去。怎知看到第一集尾段,還是未驗完屍!令我有點後悔… 於是第一集未看完,我就繼續我的橫溝正史去了。

若大家想看劇評,我介紹大家到火羽女王處去。她看慣韓劇,對韓文沒有障礙,劇評應該比我的中肯。
不過回應火羽說,此劇的手法若真是跟《CSI》的話,我可以說,《CSI》的節奏快很多!有時說到醫學的,和其他證據,一個接一個的,我也跟不上。(又不甘心倒片再聽一次那些英文… 這又是我的問題… )《Bones》則有些不同,因說心理的多些,我連第一集都未看完,又不能下定論。

還是介紹大家看:浪漫飛行SIGN (싸인)

今次我又騙了一篇文了~

2 thoughts on “韓劇《Sign》

  1. hihi
    我看完sign 了,頭3-4集是最難捱的,捱得過就有興趣去追。
    最後的幾集頗緊張呢,只是不明白為何大韓民國位高的人真的那麼有本事嗎??!!

    btw : 我也是csi 的超級fans,BUT CSI LV沒有了 GIL 之後沒那麼光彩了, 現在只看CSI NY。同時又追MENTALIST 已經追了3季……

    • 我是沒耐性的人,所以第一集也未看完便放棄了。這也因為仲有好多劇可以看,不愁沒得看。
      我現在沒有追CSI了,因為形式上都是一樣,於是我轉移到一些新的題材去了。
      不過我未看過mentalist,因為我這裡沒有電視台播。我總覺得英式的較好睇,但我這裡卻多是美國片。
      要看mentalist,要上網才看到,或者要等圖書館有DVD時來借……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