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版精選《刑警》

先是《神探伽俐略》,接著是《Lie to me》,現在再來《JOKER~不被原諒的搜查官》,無記究竟抄到幾時?

劇名:《刑警》
主要演員:黃日華、苗僑偉、宣萱、王浩信、胡定欣、陳秀珠、李國麟、羅樂林
播出日期:2010年11月1日
電視台:無線電視tvb


石東昇是一個正直火爆的警察,因一時衝動,牽涉一宗謀殺冤案,被判終身監禁,坐了十五年冤獄,因為有新証據發現而被無罪釋放。

昇出獄後,表面上對冤獄一事表現豁達,只要求復職當回警察,但暗裡卻執意要查出當年冤案的真相,誓要把真兇繩之以法。但當昇查知冤案真相,卻苦無証據把真兇伏法時,昇十五年來潛藏著的仇恨終於爆發,在極度憤怒下,對真兇執行私刑、將其射殺。而昇內心潛藏著的極端嫉惡如仇的心理,在這刻得到了釋放,昇第一次感受到替天行道的痛快。

自此,每當遇到法律未能即時制裁的兇徒,昇便以替天行道說服自己,執行地下裁判。時日漸進,昇變得享受這種凌駕於法律的權力和快感,甚至發展出一套歪理, 認為既然執法制度存在漏洞,這個世界便需要有地下執法。最後,昇走火入魔,當自己是上帝,終於演變成一個故意挑戰法律的危險人物,誰要是阻止他進行地下執 法,他就不惜一切剷除誰。


我沒有太多想說…
看到劇情介紹,我想這套也可以說未必是抄 Joker 的,因為主角並不是像伊達這樣,而是像伊達要制裁的,自以為是救世主執行私刑的癲狂症(爆)!
加上不知為何(跟據某博友形容為)鬧小生荒的無記找兩虎出山拍劇,我不知道收視會如何,也懶得去理。

今次就讓我騙一次文章,我沒法繼續下去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