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劇《福爾摩斯》(2010)-第三集

最後一集應該是最好,最緊張的。

劇名:《Sherlock》
主要演員:Benedict Cumberbatch、Martin Freeman、Una Stubbs、Rupert Graves
播出日期:2010年8月8日
電視台:BBC One, BBC HD 


第三集:The Great Game

沒案件查悶得發慌的福爾摩斯被突如其來的炸彈嚇了一跳,隨即和炸彈客展開了連場的較量。
炸彈客開出了題目,要福爾摩斯在限時內破解,要不然一個無辜的人便會被炸彈炸死。
以福爾摩斯的性格”話之你”那人是無辜不無辜,他一向不理,他其實只是樂在有問題可以動動腦筋吧!

另一方面,福爾摩斯的哥哥要他找出誰殺了情報人員和他遺失了的導彈計劃,但他卻忙於與炸彈客交鋒而無暇接應。

最後一個”遊戲”的炸彈竟設在華生身上!而炸彈客也在福爾摩斯面前露面!而他就是名聞已久的莫里亞!究竟誰勝誰負?(或說是否跟小說一樣…)


先說回華生的女友,原來叫Sarah。不是Mary呵,那麼她不是真命天女嗎,編劇?

一邊看一邊覺得很緊張,看到福爾摩斯偷偷的拿手上的導彈計劃去引炸彈客出現,而在眼前的竟是華生穿著炸彈衣,實在令我透不過氣!但現身的炸彈客(莫里亞)竟然是個”靚”仔!令我有被打了入谷底的感覺。

為什麼莫里亞是個像gay的小子?!我心目中的莫里亞是個比他醜一點的,聰明絕頂的,「強」一點的惡魔!不是帥得有點娘氣的型男!若我想看帥哥我就不會去看此劇了,看此劇的就不是旨在想看帥哥吧!唉…

還好,最後的賣關子令我還有一點期待…
下一個season要等到下年喔~快點播吧!

相關文章:

英劇《福爾摩斯》(2010)-第一集

英劇《福爾摩斯》(2010)-第二集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