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《アマルフィ女神の報酬》

以挑戰日本影史最高票房為目標的電影,全片在義大利拍攝的富士電視台50周年開台紀念作品。

電影:《アマルフィ女神の報酬》《女神的報酬》
主要演員:織田裕二、天海祐希、佐藤浩市、戶田惠梨香
映影年份:2009


外交官黑田來到了羅馬,被派往義大利當地保護日本人免受恐怖攻擊。日本大使館中,眾人都在忙碌著替要來參加G8外交大會的川越外務大臣即將訪問義大利的事前準備工作。這時,一個日本女孩失蹤了,一埸恐怖攻擊拉開序幕了…

p.s. 這個故事是由真保裕一的原作《天使の報酬》改編而成,真保裕一也有參與電視劇《外交官 黑田康作》和此電影的腳本製作,在此作補充。


這套我想看想了很久,但奈何在唐人街沒有見到,直到近期才被我發現,於是買了回來。
我對織田裕二並沒有什麼好感,因為他的樣子很凶!不苟言笑的… 老實說也蠻適合外交官黑田的角色,他演出了應有的酷,他的外型和什麼都不想表露出來的性格是恰到好處。

天海祐希也是很不錯,我看得到她也很投入。
最難看的要是戶田惠梨香扮演的研究生了!不是戶田惠梨香很差,是編劇編出這樣一個白癡角色很差!這樣一部大製作我說不需要這一種小丑角色在其中,看得我也替戶田覺得可憐…

劇情方面不算是十分懸疑,起碼我比主角更早發現誰是有問題的人,其實還可以把它弄得更「高深莫測」一點。以一個推理迷來說,我寧可看少一個意大利「景點」,也要推理呀!
說到意大利風景,實在很漂亮!也看出他們這套是大製作。加上英國的莎拉布萊曼客串演出,我是第一次聽,她的歌聲的確十分舒服!只是真的和劇情沒什麼相關的…

以一個普通看電影的觀眾來說,這是一部不錯的片子,但對推理迷來說,這部還只是剛好及格。


其他有關文章:
日劇《外交官 黑田康作》
電影《アンダルシア 女神の報復》預告篇
電影《アンダルシア 女神の報復》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