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ah Giarratano《Vodka Doesn’t Freeze》

很少有的我可以說是一氣呵成的看完這本。

作者:Leah Giarratano
出版社:Bantam Australia
出版日期:2007年7月2日


當一名中年男子在一個可以俯瞰兒童游泳池的沙丘上遭殺害後,警長吉爾傑克遜立即清楚到,這是不平凡的受害者,有人剛剛把一個危險的戀童癖男子清除了。

了解到兇手的動機,吉爾矛盾著是否應該捉拿兇手,但是當更多的人死亡,而他們全是警察所有知的兒童性犯罪者時,她不得不面對一個連環殺手的事實。
隨著深入調查,吉爾發現了一個歷史悠久的悉尼戀童癖集團,一個有錢人的俱樂部。儘管一些成員已經死亡,俱樂部仍在運作中。除非吉爾可以將其關閉,不然兒童們仍然處於危險。當她面對那些死有餘辜的人和他們的受害者,吉爾要決定她是否真的想抓住這個兇手。


很少有的我可以說是一氣呵成的看完這本。通常英文的我看得較慢,但這本我真的看到半夜! 把書收起才能吐一口氣…我要是那個警長的話,我會選擇捉拿兇手還是裝作找不到呢? 這個問題真要好好想一想…

發表迴響

